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內蒙古大草原之旅400字作文

內蒙古大草原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7月27-31日,媽媽帶我參加了中國旅行社的內蒙古大草原生態之旅。那兒的風光可真美,是我以前從未見到過的。一大早,天就亮了,聽導遊阿姨說,這兒凌晨3點天就亮了,晚上9點天才完全暗下來。因為這兒是高緯度地區,是北緯50度,與我們杭州可不一樣。但是冬天的白天非常短,早上9點出太陽,傍晚4點左右,天就暗下來了。聽到這兒我吐了吐舌頭,這兒可真怪。我們來到大草原,看到一望無際的碧綠的草地,遠處的山連綿起伏,心情真的很激動。車子再往前開,我看到了成群的牛羊在那兒低頭吃草,很悠閑。天空特別藍,雲朵特別白,大團大團的,低低地垂下來,彷彿伸手就可以摘下。天空中偶爾飛過幾隻小鳥,好美的風景啊!我真想放聲高唱“藍藍天空白雲飄,騎上了我的小紅馬,揮動鞭兒唱起歌,草原就是我的家。”

   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中俄邊境,看到了雄偉的國門,拿起望遠鏡,看看不遠處就是俄羅斯了,可是他們的村莊有點破舊,顯然還是我們的祖國更加漂亮。

   這天晚上我們睡在中俄後裔的家裡,裹着厚厚的被子,我做了個夢,夢見自己也變成了一名國防小戰士,正守衛着祖國的邊疆……

內蒙古大草原之旅 標籤:內蒙古大草原作文 蒙古大草原作文 草原之旅作文 內蒙古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