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可怕的仇恨——《黎明之戰》觀感700字作文

可怕的仇恨——《黎明之戰》觀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晚上花了兩個多小時,把《黎明之戰》也就是猩球凱的第二部看完了。

  簡介處對這部電影的定義是槍戰。

  當時還覺得奇怪,為啥是槍戰,猩猩們也開始使用起了武器?

  不過,總歸不像上一部被定義為悲劇,這讓我點開影片時,心情還是放鬆了一些。

  鏡頭是從凱撒的雙眼開始的,距離上一部的劇情,這一部是十年之後。凱撒帶領着它的小隊伍開始了一個小王國的統治,它有了家庭,有妻子,有一個可以幫上忙的大兒子,還有一個剛出生小兒子。

  上一集被它救出的幾隻猿類也都有了各自的名字,長毛的叫毛求斯,被關在實驗室折騰很慘的是科巴,還有原本的猩猩領頭火箭。

  原本,他們的生活很平靜,毛求斯甚至開始教那些小輩們學手語,還識字。

  平靜被打破,源於幾個想穿越它們居住叢林的人類的出現。他們是在猿病毒中有免疫力的倖存者,他們想穿過叢林去維修一處水電發站,那可以給予他們提供電源。

  凱撒對於人類有感情,其中一位人類工程師用自己的勇敢和善良,讓凱撒給予了他們機會。

  可是另一方面,倖存的人類們也懼怕遭到猿類的攻擊,所以他們開始收集武器並且練習使用。這一幕恰好讓一直對人類有深深仇恨的科巴看到了。

  科巴想告誡凱撒人類的不可靠,可對於凱撒信任人類還幫助人類一直修發電站的行為,它在不甘心中開始了一場大陰謀。

  科巴用人類的槍把凱撒擊中,同時讓猿類們以為是人類殺了凱撒。

  於是,如它所願,猿類在它的鼓動下開始攻擊人類,戰爭一觸及發。

  在這個過程中,科巴早已經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它不顧自己同類的生死,只是一心想着報仇,甚至對於不願意傷害無辜人類的猩猩下了狠手,同時也把忠於凱撒的那些猿類關了起來。

  凱撒的善良讓它得到了善良的工程師一家的幫助,得以死裡逃生,最後在大兒子的幫助下,重傷初愈的它與科巴來了一場生死之戰。

  最終,科巴死了,可是因為它的仇恨引起了人猿大戰來開啟了。



可怕的仇恨——《黎明之戰》觀感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地道戰》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