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這樣的仇恨400字作文

這樣的仇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當我真的看懂這樣一個故事的時候,也會覺得那樣流淚,其實都變成了非常淺薄的一種表達方式。

  當那樣一種情況之下,每一種表達情感的方式都顯得不夠濃重,因為那樣的恨意早就已經寫滿了整個心情,因為當他親眼看着自己的父親在公眾場合之下當著自己一家人的面死無葬身之地。

  我想不管是誰都會把這樣的仇人想要碎屍萬段的。

  所以我終於明白了再後來為什麼看到他一個人到處走着去殺人,並且告訴了他們他的家族裡面最具有代表性的那樣一句話。當所有人都以為這樣一位忠義之士是一個叛徒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覺得這樣的道理,根本就沒有什麼想法的話,

  我想那個時候他們做出的每一種選擇都是保護自己的最好方式。

  而他們所能夠看到的最好的選擇,其實都是隱藏起來,默默地積蓄自己的實力,然後等到合適的時候去報仇。也許他們只是問了等待或者是繼續自己的力量。

  然而,當他一隻渾身遍布白色羽毛的小孩兒終於來到了這裡,也看到了送到的那一封信到了愁。

  那個時候的他們不管如何去抉擇都會用一種悲傷的情緒把訴說這樣一件事情的,但是這一瞬間,他們選擇放縱自己,不管天涯海角到哪裡去流浪都唔認憑自然。



這樣的仇恨 標籤:仇恨作文 我欣賞這樣的生命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