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卡通人物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這個題目,你也許會想:哎呦,多大個人了,怎麼還看動畫片啊,真是幼稚。“非也非也,其實在動畫片里看到的不僅僅是自己的童年,看到更多的則是一些道理。”“動畫片里還有道理?”哈哈,不明白了吧,我就來給你分析分析吧。

  一,《名偵探柯南》中的柯南,總能發現作案現場的一些細微之處,做到沉着冷靜,思路清晰,從而破案。

  二,《大耳朵圖圖》中的圖圖,總是“以身作則”,做出了錯誤的示範,是一個教育孩子的很好的反面教材。

  說了這麼多的話,下面該請出我們的主角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灰太狼,對,沒錯,就是灰太狼,灰太狼他是個妻管嚴,捕羊經驗總結了不少,但還是屢戰屢敗,不僅沒能成功每次還弄得一身傷,最後,總是以一句“我一定會回來的。”結束的。

  但是他也有很多優點,每次紅太狼讓他捉羊的時候,即使他再不情願,也會為了老婆的“幸福”生活,上刀山,下火海。這就說明他是一個好老公;為了找小灰灰的兩片白糖雪花,站在茫茫雪海中,努力尋找。這說明他是一個好爸爸;他會發明很多的高科技去對付小羊,即使每次都不成功。這說明他有聰明的頭腦:當他說到那句“我一定會回來的”也足以說明他有毅力,有信心。

  這樣的一隻狼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因為他聰明、能幹、體貼、有毅力。

  五年級:52922575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標籤: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