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的卡通人物600字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年少的時候,每一次收看電視卡通片時,都傳來一陣耳熟能詳的歌聲:“哆啦A夢,哆啦A夢,快樂度過每一天……”,我想必大家已經猜出來了,這首歌就是哆啦A夢主角的動畫片主題曲,每當聽到那悠揚的旋律,總讓人為之興奮、激動。 

  這個為人熟悉,外形有趣的哆啦A夢很久以前已經來到中國,風靡萬千小朋友,就連我也十分喜歡它呢!這個哆啦A夢是一個21世紀的最新產品,他雖然是一隻機器貓,但是他卻很怕老鼠,和人類有共同的特徵:有着一雙像芝麻綠豆般大小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一雙胖胖、軟綿綿的小手,手掌九像一個圓球,頭簡直就像一隻“銅燒餅”那樣大。因此,他特別喜歡愛吃銅燒餅,常常因為一隻“銅燒餅”和他的主人及好朋友——野比大雄鬧矛盾。可是,他卻有一隻萬能口袋有很多法寶:那“隨意門”、那能隱身的“隱身衣”,那能超越未來的“時空隧道”……還有對自己有害的法寶:比如說自己打自己的“拳還擊”,有一打開就下雨的“神奇雨傘”……總之,一句話,他的法寶讓人如數家珍,六天六夜也說不完! 

  哆啦A夢性格直爽,善解人意,樂於助人。自己的朋友——大雄被福安欺負時,哆啦A夢伸出援助之手,拿出法寶,來幫助大雄。當大雄被技安嘲笑時,哆啦A夢也用法寶幫助大雄。當還用法寶一起外出歷險,那一幕幕驚險的畫面,有趣的表情,製作了一本本有驚險有趣的漫畫。 

  哆啦A夢可愛性格開朗,而且他的故事,也十分有趣。因為哆啦A夢的優點實在太多了,我仍然喜歡哆啦A夢呢!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標籤: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 我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