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飛夢想70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無論是你,是他,還是我,當我們走進這個紛繁的世界時,心中都藏着一個美好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我們立下堅定的信念,我們有着不屈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 

  當我們走上自己的夢想之路時,我們發現自己的夢想之路又是那麼的艱難,那麼的遙遠。在廣袤的市場上我們能感受到施展才華的寬廣舞台,然而,異鄉的舉目無親,讓我們茫然而不知所措;初來乍到的無知,讓我們深深的感受着這個社會舞台的多姿與無奈;開發市場的艱辛,也讓我們真正感受到了什麼才是銷售。 

  在夢想開始的路上,我們忘不了早出晚歸匆忙的身影,忘不了手拿食物,邊走邊吃趕路搭車的場景,更忘不了自己身背行囊,一次次拜訪,一次次被拒絕的心灰意冷。然而,我們也忘不了拿下訂單時的歡欣喜悅,忘不了大批發貨時的激動與豪情,更忘不了市場將要被自己逐漸打開時的自信與穩重……在銷售的路上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忘不了,他包含着太多的辛苦與心酸,還有着苦盡甘來的甘甜之美。 

  所有的一切,就是因為我們擁有着夢想,有着不屈的意志,有着堅定的信念!我們絕不會放棄,更不會拋棄,因為我們心中有夢,有着自己一個美好的夢,而這個夢是需要堅韌和不懈的努力。 

  我們為我們的夢想已經開始上路,已經走在路上,在這個路上將有更多的溝壑與荊棘在等待着我們,也有着更大的收穫在等着我們。 

  一首歌詞《在路上》讓我們細細的品味: 

  那一天我不得以上路為自尊的生存為自我的證明路上的心酸已融進我的眼睛心靈的困境已化作我的堅定在路上用我心靈的呼聲在路上只為伴着我的人在路上是我生命的遠行在路上只為溫暖我的人。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讓我們大聲的去朗誦並深深的體味這句蘊含真理的古語吧。 

  放飛你的夢想,讓我們用堅定的信心,滿腹的豪情,永不退縮的信念,去迎接挑戰!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