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飛夢想

權明軒

上一周,我們一起去鳳凰廣場放風箏。

只見大家拿着自己各式各樣的風箏等着老師,看樣子都已經迫不及待了。老師終於來了,說:“放飛吧!”同學們一鬨而散,簡直比風還快,看大家都在忙自己的,當時還不知道怎麼放,只好在一旁看着趙世超放風箏。只見趙世超拿着自己的風箏,拚命地向前跑,我想,他不放線風箏怎能飛起來?我想着,過來一會兒,果然不出所料,因為趙世超太累,也由於放線太短,所以風箏一會兒從天空掉下來,我明白了一個要點,跑的時候要邊跑邊放線,於是我就開始放了,我站在電腦燈旁邊,憋好氣,突然像雷電一樣奔跑,用手拿着線,可到拐彎的時候就落下來了,這時我的同學劉佳欣指導我說:“我媽媽是賣風箏的,她告訴我拐彎要收線,一定要快跑!”我下決心一定要把風箏放飛,於是我重新站起來,站在原來的電腦燈旁邊,又像閃電一樣飛奔出去,我記住了這兩個要令,又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放飛。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跑了三圈后,風箏終於像飛機一樣飛向了高遠的藍天,我得意洋洋地望着別人的風箏剛起飛,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第一次滿載而歸,我就像風箏,線就像父母對我的希望,我長大了,希望父母把我放得更高更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