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飛夢想35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放飛夢想

劉炳會

星期天,崔老師帶着我們到鳳凰廣場放風箏。

來到廣場上,我拿着我心愛的天線寶寶,那是我上幼兒園時姥姥買給我的。我拿着風箏使勁跑,風箏才飛起來。因為我用的是麻繩,很沉,所以風箏飛不高。我抬頭一看,各種各樣的風箏讓我應接不暇:一隻只老鷹在高空中翱翔;一隻只蜻蜓在高空中翩翩起舞;一隻只飛機在上空盤旋;福娃寶寶在向我們微笑。

我許下了一個個美好的願望,讓風箏帶着夢想高高飛翔。我的風箏在高空中平穩地前行,看着一隻只風箏墜落下來,我也提心弔膽地望着自己的風箏,果然不出我所料,風箏歪歪斜斜地飛着,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有了媽媽的幫助,我的風箏才能轉危為安。

一聲哨響,我只好把風箏戀戀不捨地放進袋子里。在這個廣場上,留下了我們美好的回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