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不過人們總是喜歡把夢想放在心裡卻不知應當放飛夢想。

  一隻雛鳥的夢想是展翅高飛,一顆種子的夢想是開花結果,一條魚的夢想是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一匹駿馬的夢想是在一望無垠的草原上奔馳。當雛鳥稍微長大一點后張開雙翅經過一次次的磨練,它終可以遨遊天際,當一顆種子落入泥土后,經過一次次的蛻皮,它亦是可以開花結果……

  每一個人在年少時都會有困惑——自己的夢想到底是什麼?當認定自己的夢想時,卻不想奮鬥,也不想放棄,整天把夢想掛在嘴上,卻不想努力去實現它,其實它觸手可得,卻只能望之興嘆。

  如果你願意為你的夢想付出、努力夢想總會成為現實而且足夠自信正如:人們看到鳥兒在蔚藍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時,產生了第一個夢想,經過不斷的堅持與努力,於是發明飛機。看似不可能實現的夢想只要懂得努力、堅持與付出,奇迹就會發生。

  上帝是公平的,他讓每個人都擁有獲得成功的機會,給了每一隻醜小鴨做白天鵝的機會,同時也給了人們一架通往夢想的梯子,不管你的攀登技術怎樣,但有一點請記住,不懂得付出的人是永遠也爬不上去的。

  所以當你在混沌之界中確定自己的目標時請放飛夢想,登上這架通向夢想的梯子吧!

  六年級:玉傾城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