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飛夢想400字作文

放飛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鳥的夢想是飛向藍天;魚兒的夢想是暢遊大海;駿馬的夢想是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飛奔;秋姑娘的夢想是讓田野永遠碩果累累……

  那麼,我的夢想是什麼呢?你一定不會想到,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默默無聞的教師。儘管教師的職業是平凡的,儘管教師的職業是清貧的,儘管從事教育工作是辛苦而勞累的,但我仍然夢想當一名教師。

  當我想起,課堂上回答問題時老師鼓勵的眼神,學習上有了疑問時老師耐心的解答,偶爾犯錯誤時老師即嚴厲又滿懷關愛的話語,同學生病了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我的心中就充滿了期望,我也要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教師的職業是平凡而偉大的!

  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有夢想的人生是美麗的,一個人擁有夢想,就是擁有無價之寶。但實現自己的夢想絕非想象中的那樣簡單。實現這個夢想,需要具備堅持不懈的精神和勇往直前的魄力,需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學習,奮發向上!

  我突然想起了一首名為《隱形的翅膀》的歌曲。如果一個人有翅膀的話,這個翅膀就是——夢想!讓我們都擁有一雙夢想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

  五年級:王嘉文



放飛夢想 標籤:放飛夢想作文 放飛夢作文 飛夢作文 放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