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致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的賀信》有感(500字作文

讀《致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的賀信》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胡錦濤在賀信中指出,少先隊是我們黨在新中國成立伊始創立的少年兒童群眾組織。60年來,在黨的領導下,在共青團的帶領下,少先隊主動適應時代要求,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廣泛開展一系列適合少年兒童特點的活動,為促進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發揮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60年來,在黨的陽光雨露哺育下,在星星火炬照耀下,一代又一代少先隊員開啟了人生的奮鬥航程,逐步成長為黨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為推進我國社會主義革命、建設、改革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 

  理想,是一個人的精神支柱,是一個人的靈魂。科學的理想和遠大的志向,就是與國家的繁榮、民族的振興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就是獻身於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偉大實踐。樹立為祖國和人民、為社會主義現代化而奮鬥的遠大理想,與充分發展自己的個性,充分發揮自身的才能是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正如江澤民同志所指出的,實踐證明,牢固樹立為祖國和人民而奮鬥的理想,並堅韌不拔地為實現這種理想而奮鬥,不僅不會限制優秀人才的個性和才能的發展,而且恰恰相反,只有在這種火熱的奮鬥中,優秀人才的聰明才智才能更加充分地發揮出來,他們的生命價值才能更加完美地展現出來。 

  胡錦濤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烙在我們每一個少先隊員的心中,我們一定不會辜負黨的關懷的厚望,一定會認真學習做人民所需要的合格的建設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讀《致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的賀信》有感( 標籤: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作文 60周年國慶閱兵作文 建國6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