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那瞬間450字作文

在那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那瞬間,我不知為何,潸然淚下;在那瞬間,我不知為何,繼往開來;在那瞬間,我不知為何,突然長大了。——題記

  秋季,氣溫不高,天空中縹緲着小雨,彷彿有霧一般。我獨自一人漫步雨中,伸開手掌,把那霧氣與雨露捏在手中。我,反覆想起了什麼……

  我往我的“老地方”跑去,這是我小時候消遣時光的地方,其實也就只是個小小的花園。還在讀小學的時候,我把我放學玩耍的時間都放在這。在這裡,有我的童年,有我的回憶。

  我找到了一塊青石板坐下,望着遠處近處的景物,不禁想起那句父母常念叨的詩:“景物皆從前,人事已萬變。”對啊,這裡的一切都還是原來的樣子,但是…我和我的童年故友早已分道揚鑣。

  “嘿!小H,你怎麼也在這?”“咦,小Z,我來這走走,你呢?”那是我的小學同學,自從小學畢業后就很少見面,然而這次,我們卻不約而同的來到了這。

  也許就是這樣吧,人生如戲,造化弄人。我們應該做好自我,不應該沉浸在那份悲傷中。

在那瞬間 標籤:那瞬間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 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