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乘飛機500字作文

乘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乘 飛 機 

  寶應縣翔宇實小五(1)班 高凡 

  今天,我和爸爸去常州乘飛機赴往廈門。在路上,我想“飛機場的候機廳應該很大吧!飛機場的登機口有幾個呢?有幾層呢?飛機會不會掉下來呢?飛機是什麼樣的?……”有無數個問題圍繞着我,總之,一到飛機場就一目了然了。 

  到飛機場后,我很失望,機場只有兩層樓,一層樓和10個教室一樣大,一樓是國內航班,二是國際航班,一樓有4個登機口,二樓有5個登機口。可我找了老半天,也沒見到一架飛機,原來,通過登機口才能看到飛機。 

  上飛機前我看了看飛機,是紅紅的、尖尖的機頭,乳白色的機身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翼尖有一個與機翼形成90度角的紅色三角形。機艙內是20排座位。左邊3個,右邊3個。這時,飛機的音響響起來了:“乘客們,我們的飛機快要起飛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我剛系好安全帶,飛機就在跑道上加速了。“嗖”的一聲,飛機抬起頭來,“哇”,我叫了一聲,好刺激呀! 

  我在途中去了一次廁所,“哇”,好高級呀!門裡面的鎖是電子鎖,是由一個電子按鈕控制的。洗手池是大理石做的,水是從一個皮管流出來的,皮管連接的是一個按鈕,一按,水就流出來了,再按一下旁邊的按鈕,水就沒有了。 

  10點10分,飛機緩緩降在了廈門機場,我們依依不捨地走下了飛機。出機場后,我又看到我們的飛機飛往深圳了。

乘飛機 標籤:乘飛機作文 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紙飛機作文 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