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乘飛機600字作文

第一次乘飛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心裡非常激動,還有一些害怕。以至於前一天晚上連覺都沒睡好。 

  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做好準備工作,便開始出發了。40分鐘,我和媽媽、奶奶就來到了寧波櫟爍機場。安全檢查完,終於坐上了東方航空公司的飛機。我們來到機艙,別看飛機從外面看顯得特別細長,但機艙里顯得非常寬敞舒服。飛機起飛了,我的心也跟着緊張起來,每當飛機爬升一個高度,我的心都要往上提一次,心都快從嗓子眼裡跳出來啦。飛機起飛期間,我身體雖感到稍有不適,但早已被驚奇、緊張與興奮所代替。 

  飛機又一次直衝雲層,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洗桑拿時冒出來的蒸汽。幾分鐘后,我們的飛機已穿過雲霄,上升到雲層上的萬米高空。 

  啊!空中的一切使我驚嘆不已,天空上的雲千變萬化,遠處真像一座座玉砌的宮殿。這時,我驚奇的發現,一片薄雲之間,出現了一道彩虹,這道美麗的七彩絳紅架在兩朵雲霧堆成的宮殿之間,彷彿童話般的世界,我的心也跟着這道彩虹跨上了那一座座“宮殿”。我就象神話故事中的神仙那樣,遨遊天宮仙境。 

  飛機在空中運行平穩了,像蝸牛在爬行,不像我平時在地面看飛機時飛得那樣快。着陸時,飛機“噌”的一下,前輪先着地,在滑道上一直滑……徹底落地了。“哇!”原來坐飛機是那麼刺激。 

  僅僅三個小時,我們就飛越了兩千多里路。我想:我們人類真偉大,這要是古代,那不要走上一年半載,如今我們不需翻越崇山峻岭、跋山涉水,舒舒服服的就來到了被稱為天府之國的四川。 

  這次坐飛機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我在飛機前還拍了一張照片呢!

第一次乘飛機 標籤:第一次乘飛機作文 乘飛機作文 第一次乘火車作文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