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舉起手來》觀后感400字作文

《舉起手來》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舉起手來》觀后感 

  今天,我們全體同學穿着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列,去電影院看《舉起手來》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是將日本鬼子侵略我們中國,兩個大學生拚死保護一本特殊的本子,(上面寫了日本鬼子種種罪行)在各種場和與敵人鬥智斗勇,但不幸的是一名男大學生在戰鬥中犧牲了,更精彩的是八路軍從日本鬼子手中奪回國寶金佛,為了保護金佛,八路軍和日本鬼子在火車上進行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八路軍得到了最後的勝利成功地把金佛運出了日本鬼子佔領的石橋村,剩下的日本鬼子來到山頂,知看着餘暉發獃這是,從遠去傳來“舉起手來”的響聲,日本鬼子向八路舉起了手。看了這部電影,對我的印象很深,從這部電影中我知道了;現在的生活是來之不易的,這些都是先輩們一汗水和鮮血換來的,我們是21世紀的少年,也是中華民族的希望與未來。我們不要整天想着吃喝玩樂,要記住先輩們的仇恨,記住敵人欠我們血債,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爭光。看了這部電影使我受益不淺,我們要接着先輩們的接力棒,現在打好基礎,長大后把這繁榮昌盛的國家變得更加美好。

《舉起手來》觀后感 標籤:《舉起手來》觀后感作文 舉起手來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