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喜歡的玩具很簡單,自己做都行,但是有個玩具讓我的膽子大了不少。 

  這個玩具是用一張紙、一根彈性繩做成的。它的正面閃着耀眼的金光,中間兩個長園形的孔,兩個孔是為了不阻止眼睛的視觀,兩邊頂上有尖尖的角,這個面具是“女俠面具”,戴上它,別人認不出來。 

  我常戴着這個面具和夥伴們玩女俠遊戲,每次都是在笑聲中結束的,你看,那邊“海上”又有強盜打人搶錢了,我戴上女俠面具從天而降和強盜拼了個你死我活。女俠做好事從不留名,趕快飛走了。強盜們紛紛舉手投降了。哈,我也當了一回“女俠”!真過隱! 

  這個玩具沒有那麼貴重,但我很喜歡它,撣去上面的灰塵,給它擦擦身,百般地疼愛它。

我最喜歡的玩具 標籤: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