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35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閃鑽機。它是我九歲生日時爸爸、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可喜歡它了! 

  Kitty貓可漂亮啦!兩隻圓圓的小耳朵好像是兩個小銀杏葉頂在了圓形的腦袋上。耳朵上還有五彩繽紛的花環呢!她那條飄逸的玫瑰色裙子,彷彿是一隻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翩翩起舞的蝴蝶。還有它那雙迷人的眼睛,親切地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們一起玩吧!” 

  在休息天里,我常和它玩閃鑽組合遊戲。我先把透明軟膠墊覆蓋在選好的圖案上,再用粘筆把鑽石粘放到透明軟墊上,然後撕下膠紙粘的地方,黏上方框。接着把方框貼在軟墊上,把軟膠墊拿開。最後把膠框放入閃鑽機內拉出膠帶。哈哈!一張漂亮的閃鑽就完成啦!有的像一顆顆露珠,有的像一片片葉子,還有的像一朵朵小花,真漂亮啊!現在可以貼在小盒子上了。這樣可以起美觀、裝飾的作用。 

  我喜歡和它在一起!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真讓我驚喜啊!

我最喜歡的玩具 標籤: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