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芭比娃娃臉蛋兒很白凈,披着一頭金髮,一直垂到腰間。細細長長的棕色眉毛下。鑲嵌着一雙像藍星星般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挺拔的鼻子,粉紅色的嘴唇圓潤光澤。她一直微笑着,露出了潔白的牙齒。 

  她是媽媽給我買的。回來后,我用盒子給她做了個家。我把我的小手絹給她當被子,爸爸送給我的小鏡子給她做枕頭------最後,看着芭比娃娃的這座漂亮“公寓”,我心裡美滋滋的。 

  芭比娃娃四肢修長。我想:芭比娃娃會不會跳舞呢?我脫掉她的高跟鞋,搬弄她的四肢,讓她做各種動作。可芭比娃娃畢竟不是活人,所以跳舞有點費力。但我不泄氣,努力讓她跳出優美的舞蹈。芭比娃娃也很配合,似乎在努力跳好。“哎呀!”不知是這個動作太難了,還是芭比娃娃不小心,一下子從書桌上摔了下去。我連忙撿起她,看看有沒有摔壞。還好,一點事也沒有,我鬆了口氣。在我們的一遍遍努力下,芭比娃娃終於跳完了一整首曲子。雖然舞姿有些笨拙,但這畢竟是我們的“勞動成果”啊! 

  芭比娃娃是我的快樂源泉,也是我的傾訴對象。每次我遇到傷心事、委屈事,我統統告訴她,每次我傾訴完后,我的心情自然好了許多。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玩具——芭比娃娃。指導老師:由穎

我最喜歡的玩具 標籤: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