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玩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家的玩具堆積如山,不過我最喜歡的玩具是媽媽上次給我的生日禮物——小丑玩偶。 

  它紅紅的大鼻子,像一個營養豐富、水分充足的大西紅柿,真讓人垂涎欲滴;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直盯着前方;特別是那雙嘴巴,不知疲倦地咧開着,一直衝着前方笑。 

  小丑玩偶不僅僅長相可愛,它還多次利用它的面貌來解開人們的心中之結。 

有一次,爸爸媽媽因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將家庭大戰的帷幕拉開了。他們雙方僵持不下,我便忙上去勸駕。誰知,還沒等我開口,他們就兇巴巴地對我說:“走開,小孩子少管閑事。真是 ‘狗抓耗子,多管閑事’。” 

頓時,我鼻子一酸,心中的怒火熊熊地燃燒起來。我氣憤地跑回房間,抱起小丑玩偶開始放聲痛哭。 

  忽然,我一抬頭,看見了小丑玩偶那滑稽的面孔,頓時破涕為笑。突然,一個好主意在我腦海里閃過:假如我將小丑玩偶給爸爸媽媽也看一下,豈不是可以讓他們息怒? 

  果然,爸爸媽媽看了后,都笑了。他們都對我說:“對不起,孩子!我們錯了。不應該罵你多管閑事。”其實,這都是小丑的功勞! 

  因為這件事,小丑便成了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最喜歡的玩具 標籤:我最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愛的玩具作文 我喜歡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