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哦,十二歲……600字作文

哦,十二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屯堡鄉雙龍希望小學五年級  牟鸞

十四歲是花季,十三歲是雨季,那麼十二歲是什麼呢?帶着這個問題我踏入了十二歲的門檻兒。 

十二歲生日那天,細雨蒙蒙。我與姐姐並排坐在椅子上,平生第一次交換彼此的心事,逾越了年齡的鴻溝,不像姐妹,更像知心朋友。“你已經十二歲了,你有自己的想法,我做姐姐的,不會給你太多的束縛,希望你在以後的風風雨雨中把握自己,找到一條真正適合自己走的路》”我望着姐姐誠摯的雙眼,一股感動之情湧上心頭。啊!十二歲,理解的季節! 

也許是因為我十二歲了,肩上的擔子孌重了。老師們便三天兩頭的做思想工作:你已經五年級了,長大了,別整天光顧玩耍,要努力學習,爭取有個好的成績……,一番教導剛畢,幾張大白卷接踵而來。心理戰、陣地戰輪翻轟炸,簡直讓我暈頭轉向,白天趕晚上趕還是做不完,有時真想扔下不管了,但為了前途,只得咬咬牙,認了。繼續拾筆疾書。唉!十二歲,繁忙的季節! 

一人獨處時,我總愛想東西,從李白的將軍酒到瓊瑤的月滿西樓;從羅密歐與朱麗葉到林黛玉與賈寶玉;從古老的輝煌到神秘的西藏;從外星人到異形生物……有時我還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腦袋可以裝下這麼多的東西,還真佩服自個兒的!可能是想像力過於豐富的緣故吧,十二歲的我變得多愁善感。偶爾會在靜謐的雨夜裡,竟然會像李清照似的潸然淚下。哦!十二歲,迷茫的季節! 

十二歲有風有雨,有笑有淚,這一切證明成熟已慢慢向我走近。

哦,十二歲…… 標籤:十二歲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我作文 十二歲那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