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也許幸福只在一瞬間500字作文

也許幸福只在一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對於我來說是多麼奢侈。我是一個平凡的不能平凡的女孩。我叫“夏葵”也就是夏天的葵花。家裡只有我和媽媽兩人,爸爸他在我三歲走了,只留下了一大堆債務……

  家中媽媽總是管着我,一點自由也沒有。不管我做什麼他總是說來說去,無論我做什麼他總是不會給我一點鼓勵。甚至有的只有責罵!有的時候我甚至……認為你不愛我,當我是累贅。常常回到家只有你數不盡的責罵和無盡的冰冷……你總是吝嗇對我的愛和誇獎!為什麼!為什麼每次只留下冰冷的家和無措的我!

  那一次改變了我對你等定義,我多想對你說?我愛你媽媽!可是為什麼上天要奪走這一次機會……“那天我和往常一樣回到我那冰冷的家,打開大門,走進陌生又熟悉的家,看都一樣的陌生又熟悉的臉。一如既往的一句話?‘回來了。’‘嗯’一樣的回答。突然大地開始劇烈搖晃,只見他馬上意識到??地震來了!“別慌慌張張小心的跟着我走?先去廁所的生命三角抱頭蹲下!快!”她冷靜地說。我跟着他走,他拉着我走,手中的溫暖不禁讓我有一絲驚異,多久沒拉我的手了。在我驚異的時候一個房梁掉下來了,把我推向廁所自己倒了下去……我再也忍不住了放聲大哭,“別哭活下去,加油……”聲音越來越小最後沒有。我蜷縮在角落裡兩眼想在無盡的黑暗中找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幸福,也許只在一瞬間……

  六年級:羅千芊



也許幸福只在一瞬間 標籤:就在一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