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牌為什麼會有那麼好玩?500字作文

打牌為什麼會有那麼好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些大人很喜歡打牌,為什麼他們那麼喜歡打牌呢?有好幾次,我坐在電腦前面打作文(而且還是把門關起來的)。突然,從門外傳來一連串笑聲,把我從“電腦里驚醒”,我往門外一看,這一連串笑聲是他們發出來的,而且當我把頭伸出去看的時候,他們還叫得更響,我為了避免吵鬧聲,就在耳朵里塞了一些棉花,沒想到,這樣也避免不了,我只好忍耐了。 

  有一次,他們玩的人把桌子搬到了裡面,我從外面回來,一進電腦室,就聽見他們地連綿不斷,我坐下來打作文的時候,他們反而都不笑了,開始“爭論”了,這個人說:“不是,這副牌應該是我贏的,因為……。”這個說完了,另一個人就有接著說:“怎麼會你贏的吶?你一出牌,我馬上炸掉了哇?”這種“爭論”就爭論了持續了6、7分鐘。“爭論”完以後,終於安靜下來了,我放下心,打了10分鐘左右,他們又有人發出了笑聲,我還以為他被人點了“笑穴”,沒想到是他認為他贏了,因為他說他的牌都很好。害的我白擔心一場。有時候我走在馬路上,突然聽見笑聲,於是我跑過去看了一下,原來那裡擺着5張桌子,桌子是一堆牌,那5桌里贏的人在那裡狂笑着,誰也制止不了他們的笑聲。為什麼大人那麼喜歡打牌,而且每次打牌百分之百都一定要笑和“爭論”,到底是為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打牌真的有那麼好玩么? 



打牌為什麼會有那麼好玩?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含羞草為什麼會害羞作文 打牌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