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有那麼一天2400字作文

會有那麼一天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夕陽西下,鳥兒回家,一轉眼,3年過了,爺爺按照約定回來了…… 

  當他推開家門口熟悉的大門進來卻發自己的妻子病怏怏地躺在窗上,爺爺急忙衝上去。旁邊的醫生告訴他,阿嬤患了肺癌,她在醫院裡住了一年了,可幾天前,她說什麼也要回家,說是遠征的丈夫回來了,她要在家等丈夫。醫院的人見她如此執着便答應了,為了防止意外,於是派了專門的醫護人員照料。 

  爺爺看着阿嬤,不禁泫然涕下。阿嬤的呼吸已經有一些散漫了,但她的眼神卻很溫柔,望着爺爺濕透的眼,阿嬤握着他粗糙的手,阿嬤的淚水開始止不住的流,她溫柔地輕聲說道:“今天我就要離去,你別再哭泣了,不要傷心,請你相信我,要等待我的愛,我會陪你永不離開,因為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牽着手在草原,我們會再一次聽鳥兒歌唱的聲音,聽我說聲——我愛你!”說完,阿嬤微笑着閉上了她的眼睛,眼角還一絲掛着晶瑩的淚珠…… 

  爺爺摸着自己心愛的妻子的臉,緩緩說到:“我愛你……” 

  是啊,我愛你…… 

  (完)

會有那麼一天2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有這麼一個人作文 這麼一個女孩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