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的校園趙靜蕾300字作文

冬天的校園趙靜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的校園

  六二班 趙靜蕾

  “呼—呼—”冬爺爺的信使北風以悄悄的來到人間。他用粗大的嗓門喊道:“冬爺爺來了,冬爺爺來了。”過里一會兒,冬爺爺踏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

  冬爺爺帶着雪花姑娘來到了我們的學校。當我們踏進校園,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象所迷住,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初進校門,只見一片雪白,所有植物都披上了潔白的紗衣,校園變成了銀裝素裹的童話般的世界。

  當然,下了這麼大的雪,同學們自然也想找到了冬天的樂趣。一下課,我們就來到這美麗的校園裡盡情的打雪仗、堆雪人,走過的人看到了這番情景,都情不自禁地走到一起玩耍,笑聲、歡呼聲在校園上空回蕩。

  冬天的校園如此的充滿快樂與生機,讓我們的新世紀校園更加光彩照人。我們的身心已與冬融為一體,這裡是冬的校園,春的溫暖! 



冬天的校園趙靜蕾 標籤:冬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夏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