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冬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喜歡五顏六色的夏天,也喜歡陣陣涼風的秋天,但我更喜歡的還是那白雪飄飄中的校園。

  下雪了,同學們穿着厚厚的棉襖去上學,馬路變成了雪白的地毯,光禿禿的樹上長出了許多白色的小蘑菇,遠處的大山被厚厚的白雪覆蓋,像白色的駝峰。在校園裡,一下課,同學們立馬衝出教室,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雪地上滑來滑去,使寒冷的冬天變的熱鬧起來,被雪蓋住的教學樓閃閃發亮,像童話中冰做的城堡。操場上,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白雪的襯托下格外美麗。雖然同學們的小臉凍得通紅,但同學們玩得特別開心。上課鈴一響,校園立刻恢復了平靜。

  我喜歡冬天的校園,在這裡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甘肅金昌永昌縣金化小學五年級:陳瑞璋



冬天的校園 標籤:冬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夏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