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迪斯尼樂園400字作文

快樂的迪斯尼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迪斯尼樂園 

  南昌市豫章小學一部二(1)班 黃子凌 

  指導老師:謝美蘭 

  國慶期間,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個朋友去了香港、澳門玩。我最喜歡的是迪斯尼樂園。我們坐迪斯尼地鐵去的,地鐵上的窗戶、拉手和座椅全都是米老鼠、唐老鴨。到了迪斯尼,我們玩了小熊維尼探險,巴斯光年太空戰,我拿着一把激光槍打下了不少太空飛碟,我的最高分是60000分,旁邊的媽媽只得了21000分。我還看了“獅子王慶典”和“米奇幻想音樂劇”,電影裡面的桌子、蛋糕、動物、雨水都會飛到你身上。我還去了森林之王泰森的大樹屋,坐了海底隧道火車,坐船去了森林河流之旅。在“幸會史迪仔”中,我主動舉手,很幸運被史迪仔挑選為地球人的代表,和他一起去探險宇宙,我還幫史迪仔逃脫了大魔王的追捕。最驚險有趣的是“飛越太空山”。我們坐着車慢慢上升,整個房子一片黑暗,周圍有點點星光,突然車子掉進了宇宙大黑洞中,不停地翻動。媽媽坐在我旁邊尖聲大叫,有一個大個子叔叔坐在我身後,嚇得閉着眼睛大叫,口水都噴到我頭上了。我也很害怕,不過我沒閉上眼睛。迪斯尼樂園太好玩了,以後我還要去。

快樂的迪斯尼樂園 標籤:迪斯尼樂園作文 迪斯尼作文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 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