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青春400字作文

我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如歌,讓人歡唱;青春如詩,讓人歌頌;青春如畫,讓人讚賞。我的青春如場五彩斑斕的盛會,正在絢麗的拉開帷幕。

  因為青春,我們積極奮進。任由我們的個性去闖蕩自己的天地,不論未來會是怎樣,不論結果又是如何,我們在乎的只是勇於挑戰過程中所帶給我們的驚喜與刺激。讓我們的青春充滿樂趣。

  因為青春,我們自信百倍。昂首挺胸的走在屬於我們人生的道路上,不論路邊布有多少荊棘,不論天空下有多大暴雨,我們仍然無所畏懼,所向披靡,以高傲的心,俯視世界。讓我們的青春活力四射。

  因為青春,我們美麗動人。用最好的姿態面對生活,因為青春的容顏是最美的,是發自內心的美麗,是種永不褪色的美。帶着這種光芒四射的美,秒殺身邊一切困難,以驕傲,立足於世界的巔峰。讓我們的青春光彩照人。

  因為青春,所以激進;因為激進,所以自信;因為自信,所以美麗;因為美麗,青春更加富有了意義。

  這就是我的花季年華,我的“青春”。

  初三:基友



我的青春 標籤: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們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