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綠豆的啟示450字作文

綠豆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多雲

  今天,老師布置要做一個實驗。要觀察綠豆的生長過程,那是全班都要做的。放學后,我拿了八顆小小的綠豆,它們長得像橢圓形,它們中間有一個小小的白色長方形,就像一隻只小小的眼睛,它只有三毫米長。我把它們分別放在兩個杯子,然後我倒了5.5厘米的水進去。然後我再去觀察,可是沒有什麼變化,我掃興的離開了。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陰

  今天晚上,我去看一下它們的變化,它們每一顆都裂開了一條縫,還長出了一條小小的芽,好像一個小逗號,它們的小芽大約三毫米,我很高興。可是有一顆裂開的縫好大,但為什麼沒發芽呢?哦!原來它的芽躲在綠色的衣服裡面,是我沒有仔細看。我懷着好奇的心,不知它長大后怎麼樣呢?

  2012年3遠16日星期五晴

  今天,我又去看它們了,它們換了新衣服,原本是綠色的,現在是白色的了。現在小逗號又長長了一點。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晴

  “綠豆怎麼樣了呢?”我懷着這個疑問去看它們了。現在小逗號不成樣了,變得又細又長。長度大概一2厘米長了。綠色的衣服在水中泡得成白色的了。這次用水泡綠豆使我知道了許多道理。

  廣東揭陽港畔學校五年級:吳伊妮



綠豆的啟示 標籤: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滴水穿石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