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與綠豆的故事450字作文

我與綠豆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年春天,我種了棵綠豆,剛開始,我盼啊盼,盼綠豆早點發芽,正當我正在盼望時,綠豆長芽了,綠豆的芽嫩嫩的,上面長着一個小豆豆,小豆豆長啊長,變成了莖,最後在莖上爆出了一朵花,那朵花黃黃的,真像油漆染過似的。

  記的有一次,我去旅遊了,把綠豆放在了家裡,就去了北京,當我回來時,那朵花,和葉子都已經很乾了,我連忙拿來一個杯子,用水把被灌滿,倒進了盆子里,就這樣綠豆又長的新鮮,不幹了!過了幾天,在花旁長出了許許多多的扁扁的東西,在裡面有着豐滿的果實,使我不時催媽媽幫我摘下來,可媽媽總是回道:“不能摘,還沒熟呢!”

  第二次時,我跟媽媽說了摘綠豆的是,媽媽答應了,我先把綠豆摘了下來,然後拉開外面的一層皮,裡面那綠綠的果實,不時的蹦起,好像很高興來到這個世界,我拿來一個封口袋,把綠豆放在了裡面,放在了我的鉛筆盒裡,媽媽過來,看了看綠豆,非常小,對我說:“湯毅宏,你看超市裡的綠豆都這麼大,為什麼我們的這麼小呢?我說:“因為我們給它施肥,而是澆水。”

  我非常喜歡這棵綠豆,是我培育了它。

  湖州市東風小學五年級:湯毅宏



我與綠豆的故事 標籤:我與小狗的故事作文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作文 我與書的故事作文 綠豆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