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龜兔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烏龜和兔子早早地起了床,高高興興地來到了以前比賽的那棵大樹下。這是為什麼呢?

  “砰”!只見黑貓警長往天空開了一槍起跑信號彈,兔子和烏龜立即就跑了起來,原來他們倆是參加一年一度的跑步比賽呢。

  兔子跑的時候,烏龜輕蔑地對兔子說:“哥們兒,去年你比賽輸了,難道你今年還想再輸一回嗎?”“對,我就是不服!但我這次一定會贏的!”兔子用堅定響亮的聲音說。“告訴你,我們烏龜是跑得最快的,你想贏就做白日做夢去吧!”烏龜驕傲地說。兔子沒說話,而是努力向前奔跑着。

  跑着跑着,兔子很快不見了蹤影,一個好主意從烏龜的心中油然而生,既然上次比賽兔子睡了覺這次比賽他肯定也會睡覺的,反正我都累死了,不如我也先睡睡吧。接着,烏龜便在路邊睡著了。

  而在前面的兔子並沒有像上次那樣在睡覺,而是努力地奔跑着,他路過小河,路過大樹,還路過了許許多多……

  “啪……啪……啪”報信鴿對着烏龜的頭上拉了一把糞便,這才把正和周公約會的烏龜喚醒了過來,報信鴿對着烏龜着急地說:“快跑呀,大懶蟲,兔子馬上就要跑到終點了。”烏龜聽了這消息急得滿頭大汗,立刻奔跑了起來,到最後,烏龜眼巴巴地看着兔子最先跑到了終點。

  當烏龜問兔子為什麼不睡懶覺時,兔子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失敗,才會得到成功,我上次睡了覺,難道這次我還要睡嗎?”聽了兔子說的一番話,烏龜慚愧地低下了頭。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四年級:周陳運林



龜兔賽跑(續寫) 標籤:窮人(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續寫《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