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狼牙山五壯士觀后感400字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狼牙山五壯士觀后感

  今天,我們看了狼牙山五壯士,看了這部電影,我感到很驕傲……

  就在我九歲時,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星期天。我拿着自己心愛的溜冰鞋來到了一片曠地,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溜冰鞋,慢慢地站了起來。(因為我剛學溜冰沒多久,動作還不算熟練)我又慢慢地滑到一棵小樹旁,手緊緊抓着小樹咬着牙練習起來……

  汗珠一滴一滴地墜落到土地上,口裡喘着大氣,衣服被汗水浸濕了…… 突然,我感覺到堅持不住了,一頭倒在了地上,“呼——”嘴裡吹着氣,這時我的心裡準備打退堂鼓了,就在這時,狼牙山五壯士那鍥而不捨的畫面就在那一瞬間在我腦袋裡閃過,頓時我感到十分慚愧,臉紅了一大半,於是我又從那摔倒的地方爬了起來,繼續練了起來……

  今天,我看了狼牙山五壯士的電影,感到十分震撼!我將來一定會做一個有用的人,做事腳踏實地,絕不會懸在半空中,遇到困難不會撤退,只會堅強地去面對,絕不會退縮!



狼牙山五壯士觀后感 標籤:狼牙山五壯士讀後感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狼牙山五壯士》作文 讀狼牙山五壯士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