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蟠龍洞一游400字作文

蟠龍洞一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們乘着鄒叔叔的車來到了蟠龍洞。 

  未進洞之前,導遊給我們介紹了蟠龍洞的資料。 

  蟠龍洞,1952年被發現,1952被列入文化遺產,由於洞的形狀像古時候的蟠龍,得名為蟠龍洞。 

  現在進洞了,進洞不到三點二八英尺,導遊就說:“請大家觀察一下周圍的牆壁。”於是大家一起用目光尋找這個獨特之處。 

  我不經意地往一個角落掃了一眼,我大叫了一聲,周圍的人走過來問我,我居然看到活化石,有魚骨似的,有花花草草等……緊接着,我爸也在牆上發現了一處被隕石砸過的地方。那個口凹了下去,有拳頭大小。 

  誰也不會意料到下面回怎麼樣。 

  走了好一段路,我們來到了天花區。抬頭一看,許多五顏六色像雪花一樣的東西,看上去很奇妙。 

  我們坐上了小船,沿着地下河來到鐘乳石區。一見到那形狀各異的鐘乳石,我就喜歡上了它。 

  鐘乳石,白色,呈半透明。有的像小的盆地。還有一種像窗帘一樣,加上燈光是多麼惟妙惟肖! 

  最後我們沿着整個蟠龍洞的地下河盪了一回,便依依不捨地走了。 

  蟠龍洞的景色多辦迷人吶!

蟠龍洞一游 標籤:雙龍洞作文 黃龍洞作文 金華的雙龍洞作文 游雙龍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