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小小鳥,從我出生那天起,我便變成了孤兒,還東躲西藏,整天魂不守舍。就在我出生那天,一個獵人就盯上了我們家,於是想把我捉了去,媽媽立刻紅了眼,奮不顧身向獵人襲去,爸爸乘機馱着我把我送到安全處躲藏了起來 爸爸見媽媽已經被獵人當成了戰利品,也義無反顧地沖了上去,其結果當然是可想而知, 這一幕令小小的我驚呆了,這一幕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里,爸爸媽媽的那嘶心瀝肺的叫喊聲也無時不刻地回想在我的耳邊。 

  我成了孤兒,在鄰居家的幫助下半年以後我能飛翔了,於是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加思索就飛了出去,我發現我們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棲身了,因為我看不到有漂亮的大樹,只有幾棵零星的小樹樁在那裡,幾隻同伴悲傷地站在地上,嗚嗚嗚地哭。我又飛了一會,突然,我發現似乎不對勁,一個獵人!就是殺我爸爸媽媽的兇手,用黑洞洞的槍口對着我,於是我只能拚命地飛,然而哪有兇手的子彈快啊?“?紜鋇匾簧??腋芯跤冶叩某嵐蟣淶妹揮辛爍芯酰?還?思該脛櫻?途醯沒鵠崩鋇奶郟??鏨硤宸煽斕贗?倫孤洌?冶丈狹搜鄣卻?虐職致杪枰謊?拿?恕 

  我至死也不明白:“為什麼鳥不能和人類和睦相處?為什麼要毀我家園 ?為什麼要這樣殘殺我們?可人家都說我們是人類的好朋友啊!

我是一隻小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