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生活在這片小森林裡,過着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有一天,來了幾位不速之客。

  那天太陽公公還沒上班,外面就來了好幾個叫做人的大怪物,手裡拿着一個奇怪的東西,噪音可大了,這還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這個東西竟然還會把我們住的樹一棵棵的破壞掉。就這樣,我過上了遊離失所的生活。

  第一站我準備去草原找鼴鼠弟弟了,我飛到大草原。哎?難道是我走錯了路?不應該呀!這裡哪是大草原,明明是一片大沙漠嘛,更別說鼴鼠弟弟了,就連課小草都沒有。唉,我現在只能去小溪找魚姐姐了。

  我好不容易飛到了小溪邊,咦?魚姐姐什麼時候玩上了仰泳了?我走近一看,那竟然是魚姐姐的屍體,小溪里還飄着各種各樣的藥瓶和垃圾。以前讓我照鏡子的小溪跑到哪裡去了?為什麼變成了一個黑水池?唉,現在我只能去城市碰碰運氣了。

  當我用盡最後一絲力量時,終於來到了城市,這裡居住滿了那個叫人的東西,哎?怎麼城市裡多了這麼多根擎天柱?還冒着黑煙。啊!那原來是一根根大煙囪。原先在這裡漂亮的小草弟弟跑到哪裡去了?怎麼都變成了水泥地?那些種在馬路兩旁,美化道路的大樹哥哥怎麼都變成了一根根電線杆了呢?這時馬路上還跑着一個個大怪物,他們發出了十分刺耳的聲音,快震破了我的耳膜,那個東西後面還冒出了一陣陣難聞的黑煙。

  唉,現在我還能去哪呢?

  內蒙古額爾古納第一小學五年級:齊振鐸



我是一隻小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