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小鳥3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隻小小鳥》 

  山西省朔州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二班 陳鵬豪 

  大家好,我是一隻長着五彩繽紛羽毛的小小鳥,我住在一棵又大又茂盛的榕樹上。 

  我住的這棵榕樹位於天馬村的一個小島上,這棵榕樹枝繁葉茂,枝葉一簇堆在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我就住在這棵大樹枝幹中間的一個鳥巢上,在旁邊住着我的親戚,朋友,每天我們有說有笑,有時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唱歌,玩耍,有時到樹下洗澡,有時讓媽媽給我講故事聽,晚上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這裡衣食充足,有吃有喝,這裡的人心地善良,不會捕捉我們,有時他們還會給我們送來稻穀和蟲子,他們不準有人來捉我們,還和我們建立友誼。前很多年,聽我的祖先說,他們還見過著名作家巴金爺爺。我真希望我也能見過巴金爺爺。我們非常喜歡這鳥的基地,我們把這裡稱為鳥的天堂,我們喜歡在這歡樂的世界里。 

  指導老師:孫愛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