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小小鳥,在我破殼而出的時候,我第一次看見這美麗的世界!

  我是一隻幸福的小鳥。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新長出的絨毛,春風撫摸着我的額頭,大樹哥哥給我遮陰,樹葉弟弟給我蓋被,花兒姐姐給我唱歌。我靜靜的躺在媽媽給我編織的樹葉床上,舒舒服服的享受着這美好的一切!我好幸福!

  我是一隻堅強的小鳥。我已經出生兩個多星期了,爸爸對我說:“來,孩子我教你飛行!”飛行在我的腦海中很是生疏,但我知道我必須學會它,因為這是鳥兒的一種必要本領。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張開雙翅輕輕的一跳,可是我卻沒有這麼幸運的飛起來,而是重重地跌在了地上!真的好疼呢!但是我可沒哭,因為我是一隻堅強的小鳥,我拍拍身上的土,重新爬起來……經過幾次失敗,我這隻堅強的小鳥終於學會了飛行!我在藍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看到了許許多多在地面上無法看到的好風景,我真高興!

  我還是一隻自由快樂的小鳥。我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自由自在,快樂無比!我和藍天打招呼,大地給我當床,樹葉給我當傘,我與飛機比賽飛翔,我給大叔哥哥唱歌,給花兒姐姐跳舞,與樹葉弟弟們玩捉迷藏。我好自由、好快樂!

  我永遠是一隻世界上最最幸福,最最堅強,最最自由,最最快樂的小小鳥!

  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潤瑩



我是一隻小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