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隻小小鳥

 四川省德陽市 德陽外國語學校六年級二班 唐曉寒 我是一隻小小鳥,今天還過着舒服的生活,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在巢里可以禦寒,在外面怎麼辦?

我撲着翅膀快活的離開了家,中午回來時家沒有了,親人也沒有了,我成了一隻無家可歸的小鳥,盲目而傷心地飛翔着,剛停在窗戶上想休息一下,人們叫喊着要捉住我,停在房檐上,一群小孩子不停地扔石子打我,我成了重點攻擊的對象。我太孤獨了!

在一家飯店前,我看見一隻狗被活活殺死,然後剝皮,切塊,三十分鐘不到,一隻活生生的狗被殺死了,擺在人們的餐桌上。我百思不得其解:狗是人們的寵物,人們是喜歡狗的,他們怎麼會吃狗呢?禍不單行的我也被捉了。

我用祈禱的眼光看着這些人類,想到:人類為什麼那麼殘忍,人是一條命,動物也是一條命,你們想活得好,動物就不想活嗎?你們不是常常冠冕堂皇地講“換位思考”嗎?如果動物用槍打你,不讓你們活,你們會怎麼想?砍伐樹木,讓許多動物無家可歸,這是多麼悲慘呀!如果你沒家你會怎麼想?這麼做也讓大自然受到了嚴重傷害。人類啊!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樣你們也不能活好啊!快快醒悟過來吧!動物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和人類做朋友,不做敵人,和平共處,互相尊重。

  指導教師:王雪梅

我是一隻小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