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想起這事我就想笑500字作文

一想起這事我就想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我在小時候,參加了許許多多的比賽,得過的獎更是數不勝數。可懷念起第一次得獎,我心裡還一直想笑。不是因為得到獎而開心,其實是想笑。因為在我上台領獎時,還鬧出了一番笑話。

  由於第1次上台,心裡緊張,所以沒想過會得獎,主持人在念獲獎名單時,我心不在焉的,根本不知道會念到我的名字,等主持人年了三次我的名字,我才反應過來,可我依然很固執,因為我想叫“詩奇”的人很多,我還是紋絲不動。後來,我在眾人的推推拉拉走上了獎台。主持人有點生氣地說:“我們的詩奇同學高興有點過度了,有點沒反應過來!” 

  全場一片鬨笑,第一個笑話就這麼造成了。

  我得的是銀獎,得金獎的人站在最中間,銀獎則旁邊一點兒,而銅獎當然是最旁邊的。我由於膽怯,越來越退後,一直退,一直退,一直於最後站在了最邊緣的地方。當禮儀小姐問我叫是很么時,我回答她,我叫洪詩奇。她一查,沒這人。只好問主持人,主持人一看,說:“哎呀!詩奇同學得的是銀獎,怎麼排到這兒來了呢?來來來,快排到那兒去,你這小姑娘,真是興奮過度了!”又是一陣鬨笑。

  想起第一次領獎,忍不住笑了起來。望着這第一次拿的獎狀,我覺得更漂亮。它不僅有意義,還藏着一件好完的事。

一想起這事我就想笑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這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想笑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