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是一隻小小鳥600字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一隻小小鳥。廣闊的草場是我的母親,寬廣的天空是我的家,萬物是我的朋友!

  我想透過雲層去看太陽,可是我飛到一半便筋疲力盡。第一個目標——雲層,未能到達,且把翅膀折斷了。

  於是,在今後的道路中,在每次上路之前,我只有先把自己打理好。只有這樣,我才可以完成每一次的小小的旅行。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被捉進了鳥籠里。到不了外面的世界,探求不到新的事物,只能躲在角落裡,探求屬於自己的小知識。此時,我想飛,卻飛不了。

  我是一隻小小鳥,我無法適應這可惡的環境,我有些神魂顛倒,有些心神不寧。我的空間只局限於這小小的鳥籠中。我要養精蓄銳,直至征服鳥籠。

  終於,在不經意間,我逃脫了魔爪。可是,我的精神已受到傷害,心靈的翅膀已被折斷,憧憬和嚮往已減掉一半。太陽與我的距離拉得更大,以至於令我喪失信心到無法見到太陽。感受到從天襲來的陽光,心裡充滿了對自己的憎恨,和無限的無奈之情。小鳥,已受傷。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大樹的枝頭成了我的新窩,可愛的蟲子將我的肚子填滿。雨水滋潤了我,大地,養活了我。傷勢痊癒,我再次踏上了“尋陽之路”

  飛呀飛,飛到半空中,沒有疲憊的感覺。繼續向目標直衝去,我已成功飛過一層雲。翅膀的不停扇動,帶領我穿梭在雲層中,太陽,就在不遠處。目標,已接近!啊,終於到了,刺眼的陽光在一瞬間照亮我的眼睛……

  陽泉市六中初一 劉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是一隻小小鳥 標籤: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