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讀書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啊看啊,不知不覺地就走進了甜蜜的夢鄉里,我看見了一個死去媽媽的小姑娘。她媽媽說會在九泉之下保佑她,還說了,如果你有什麼需要的話,你可以向梧桐樹上的小鳥們說。 

後來,灰姑娘的父親又娶了一個心狠手辣的妻子,還帶了兩個女兒,她們的外表很美,但心裡也是非常邪惡,經常欺負她。她們奪走了灰姑娘的所有東西,把她感到廚房裡去幹活。爸爸問灰姑娘想要什麼,灰姑娘就叫爸爸從街市裡買一根梧桐樹枝。 

灰姑娘三番四次的叫梧桐樹上的小鳥給他一件漂亮的衣服給她,讓她去參加舞會。最後,灰姑娘成了王后,但是那心狠手辣的兩姐妹被小鳥們啄走了她們的眼睛,她們很後悔欺負灰姑娘。 

從此,她們倆都要她媽媽照顧,灰姑娘的爸爸也被請到了王國做總監,灰姑娘和王子她們開開心心的生活在王國里。 

我在梧桐樹的底下哭了,灰姑娘這麼善良,居然被別人欺負,真是豈有此理!我也要像灰姑娘學習,我真的很可憐灰姑娘哦!我真感動!突然,阿姨問我:“你在幹什麼,怎麼哭了,發夢啊!”“沒什麼,我只是發了一個感人的夢”我微笑地說。 

小朋友我們要向這位善良、不敢痴心妄想的灰姑娘學習哦!知道了嗎?

讀書故事 標籤:讀書故事作文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 讀書的故事作文 我讀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