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追星族600字作文

小小追星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懷着激動而興奮的心情,整夜在夢中與乒乓明星相會。第二天終於迎來了“曙光”,媽媽專程帶我從平和到漳州觀看比賽。一路上有說有笑,歡聲笑語載着我們到達目的地——漳州女排騰飛館。騰飛館金碧輝煌,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就像披上了件金衣裳,彷彿也在以自己最嶄新的面貌迎接乒乓明星的到來。 

  看,那不是總教練劉國梁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掐了掐自己,是真的,我飛快地向前沖,好象身後裝有一台推進器,一下子蹦到了他的面前。他,一頭濃密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是大眾化的鼻子和嘴巴。我開始以為他很傲慢,不喜歡和人交往。可每想到他平易近人,竟然毫不猶豫地在我的球拍上籤下名,好一個開門紅。我高興得像腳底安了彈簧,一蹦三尺高。 

  我進了騰飛館,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入場了,隊員們入場了。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今天一見,果然是氣宇軒昂,不同凡響。一場龍爭虎鬥開始了——王勵勤vs孔令輝。只見王勵勤動作敏捷,好象天生和球有一種親切感,可以隨心所欲,直壓對方要害…… 

  也不知是誰喊了一聲:“王勵勤出來了”,我們這群追星族一聽,像離弦的箭一樣爭先恐後地往下沖,王勵勤那輕快的腳步聲,此時卻成了催命符,當我氣喘吁吁地跑到一樓時,他卻早已走進了休息室。我剛想走進去,卻被警察攔了個正着。都怪我平時不常鍛煉,跑起來像台拖拉機。 

  就這樣不只不覺地過了四十分鐘,比賽結束了。當球星們走出場時,我們又一擁而上。我和小希在爭奪時,小尚卻趁許而入,得到了大名鼎鼎的孔令輝的簽名。好一個“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歡有悲,這就是追星的感受。

小小追星族 標籤:追星族作文 我是追星族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追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