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變成一隻蝴蝶1000字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假如我是一隻蝴蝶

  五年級二班鄒玉巧指導老師:江春燕

  要是我是一隻蝴蝶那該有多好啊!每天都要在家裡聽媽媽無止境的嘮叨,聽都聽煩了;要是我是一隻蝴蝶那該有多好啊,我可以飛去那廣闊的天空中盡情歌舞;要是我是一隻蝴蝶那該有多好啊,就可以無拘無束了。

  雖然說是這麼說過,但是,願望也不要這麼快就實現吧!早上,我一睜開眼睛,眼前的食物都放大了幾十倍。慢慢,我發現我自己會飛了。我飛到了家裡的鏡子面前,看了看自己。一看不知道,看了下一跳。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我有着一身五彩斑斕的連衣裙還有着一對讓人羨慕的翅膀。我真的變成蝴蝶了!我的願望真的實現了!

  我迫不及待地飛出了自己的家裡,來到了青青的草地上。一口新鮮的空氣迎面吹來,我深呼吸着,享受着。我看見,一棵棵小草們挺直了身軀,向我打招呼;一朵朵花兒向我綻放出最美麗的微笑,我熱切地跟它們打招呼。我飛到了一朵開的嬌艷的小花上,研究着該怎麼採花粉,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在花兒的世界里來回穿梭着,在路上遇到了許多美麗的同伴們,我們互相微笑着,就各忙各的去了。

  一陣陣微風吹過,柳樹小姐的長辮子在風中飄揚着。我隨着風兒飛翔,飛到了蝴蝶的天堂里。許多漂亮的蝴蝶姑娘們在花叢上翩翩起舞着,而天空,就是它們的舞台。草兒和花兒們在舞台下,笑着看着蝴蝶小姐們的表演;樹上的黏兒們彷彿成了音樂演奏家,它們站在枝頭,激情的歌唱,為蝴蝶們伴奏;而其它那些不知名的鳥兒們也合著演奏,這一切的一切,多麼像一個真實的舞台啊!要是它們是真的人類,一定是舞台上面主角。而在它們的舞蹈中,彷彿缺少了主角,我飛了上去,合著它們,在我們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着。

  不知什麼時候,來了幾個調皮的小孩子。他們手裡拿着網和罐子,向我們奔來。草兒立馬低下了腰,花兒也收起了原來的微笑,樹枝上的鳥兒們也停止了歌唱,紛紛飛走了。

  而蝴蝶們也四處逃散,許多的兄弟姐妹們都被那些小孩給抓住了。沒過多久,我也被抓住了。我被關在了一個瓶子了。當我已經奄奄一息的時候,我彷彿又看見了我們蝴蝶在空中舞蹈的那個畫面,是那麼的唯美……

  我猛地睜開眼睛,看見周圍都是我熟悉的事物,原來只是一場夢。可是,這場夢卻是這麼的真實,如果有下次,我想,我一定還會是那個舞台上的主角;還是一樣,在空中,盡情的舞蹈,永遠也不會孤單……

  四川南充順慶區涪江路小學五年級:宛蘇兒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 標籤: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一隻蝴蝶作文 我是一隻蝴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