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懂事的時候,我就想當一隻歡樂的小鳥,因為小鳥能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長大了也有了理想,不想去做一隻永遠長不大的小鳥。可現在,我多想邊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啊! 

  “你已經不小了。明年就要畢業了,還在這裡玩,快去做作業去。”每當媽媽說這句話時,我都是無奈的去做作業,坐在桌前寫着小山似的作業。有時候真想不通,畢業班怎麼了?那上畢業班的學生就不能玩嗎?不能有自己的自由?不能有自己的想法?憑自己的能力不是?浜寐穡扛陝鍶夢頤僑ニ姥В烤退閶Я耍?渤潦懿渙擻惺裁從媚兀炕故欠系舭。 

  透過那扇湛藍的窗戶,小鳥又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了。“唧唧唧唧,唧唧唧唧……”我再也無心做作業了,一下撲到窗前,望着天空中的小鳥,我幻想起來:變成一隻自由的小鳥,擺脫了作業,在天空中飛翔起來,飛呀飛呀……“你在幹什麼?你還有時間發獃?”“一聲槍響打破了我的想象”媽媽用可怕地眼光望着我,“我又被關進了籠子…… 

  我要自由!我渴望自由!我要當小鳥!我要飛!

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 標籤: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我多想作文 變成一棵樹作文 想變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