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想變成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多麼想變成一隻漂亮、可愛的小鳥呀!

  我變成小鳥后,可以飛過高山,飛過山谷,飛過海洋,飛向那美麗的小興安嶺,和那裡的鳥兒們一起交朋友,並且搭一個窩住下來。

  春天小興安嶺溪水很多,我可以和朋友們一起飛到草叢裡,捉蟲子吃。

  夏天,我和大家飛進窩裡,在綠陰閽下乘涼,和朋友一起在窩裡玩耍、休息。

  秋天,我跟同伴們飛到野葡萄下面。大家讓一隻鳥兒啄破野葡萄的皮,讓汁水流下來,我和同伴們連忙從草坪找來一個很乾凈的碗裝汁液。有時候,果肉也可以掉下來。鸚鵡又帶領大家把棒子的外殼剝開,取出果肉,咬碎了分給大家,讓大家都有過冬的糧食,野葡萄的汁液也分給大家,讓大家有水喝。我還跟同伴一起去撿小樹枝,搭一個溫暖的窩,冬天到時不會被凍僵,雨來了不會被淋到。

  冬天,我們一起躲在舒適的家裡,我和朋友黃鸝在同一間窩裡睡覺,休息,把小樹枝上的葉子拔開,編織成被子,蓋好,欣賞外面的雪景,我又把一些樹枝搭在窩上,當房頂,打開一個地方開了兩個小洞,欣賞雪花跳舞。

  我真想變成一個小鳥,一隻自由自在翱翔藍天的小鳥。

  福州市台江區第五中心小學三年級:劉菲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 標籤: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變成一棵樹作文 想變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