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想變成一隻小玉兔500字作文

我想變成一隻小玉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月圓的夜晚,我躺在草坪上,想起李白的古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白兔搗葯成,問言與誰餐?”我真想變成一隻小玉兔。然後,我緊閉雙眼,“變,變,變……”口中不停地念着我自創的咒語,我即將開始我的神奇之旅。

  我覺得身子變小了,我看到我的手和腳變成了白色的腳,我拿出我的小鏡子一照,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小玉兔,我興奮地一跳跳就跳到了月宮中,看到美麗的嫦娥正坐在梳妝台前哭泣,我跳到梳妝台上,輕輕地問嫦娥:“嫦娥姐姐,你怎麼哭得這麼傷心呢?”嫦娥睜開哭得紅紅的眼睛說:“我正在想后羿呢,因為我吃了不死葯,離開了后羿,離開了人間,所以我很後悔,很孤獨。”我說:“我可以陪你做個伴,陪你玩。”嫦娥說:“謝謝你,玉兔,我可以教你一些本領,你要用心學啊!”我用了10天的時間就學會了72變和搗葯的本領。這天,我變成了一個小女孩,頭上長有兩隻兔耳朵,我一跳跳到了人間,找到了后羿家,叫后羿給我手機,給后羿照了一張相,又給他錄相,我走在半空中給嫦娥和后羿一人做了一個通話機,這下他們就能相互說話了。這時,嫦娥和后羿說:“謝謝你,玉兔。”

  有一天,我看到一個小孩子生病了,我馬上給那個小孩子搗葯,我搗了三天才搗完葯,我馬上下凡去人間找到那個生病的孩子,那個孩子喝完我搗的葯后,馬上就下地玩耍起來,看到小孩健康地生活,我真高興極了。

  我又繼續在月空中玩耍,準備隨時幫助別人。



我想變成一隻小玉兔 標籤:我想變成一隻小鳥作文 我想變成作文 變成一棵樹作文 想變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