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少年網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少年網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各位少年網友們: 

  你們好! 

  也許此時此刻,你們正坐在電腦前迷戀着QQ聊天或遊戲;也許你們因長時間上網已經近視了;也許你們因為迷戀上網而荒廢了學業。現在,我作為一名小學生,在此告誡你們,上網潛在着許多誘惑與危險,網上遊戲也只是一個虛擬的世界,我們應該好好的學習,不要被這張“蜘蛛網”給套住,無法自拔。 

  當然,上網的好處也有很多,例如查查資料,看看書,在學習網交流一下自己的學習經驗,或在白雲飄飄網寫寫文章、日記等,還可以鍛煉一下自己的寫作能力。這些都是對我們有益的。我們不應該去看那些不良的信息,也不能上當受騙。必須把握好上網與學習的時間,這樣就不會因為上網而導致學習成績下降,被同學們嘲笑,漸漸地與同學們疏遠了。 

  上網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在城市裡,幾乎每戶人家都有電腦和因特網。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近視的人越來越多。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應該保護好自己的眼睛,適當地調節好上網的時間,讓我們的眼睛遠離黑暗與痛苦。 

  因此,我在此告誡你們:不要迷戀QQ聊天與遊戲,學習永遠是最重要的!我們都只是青少年,將來的道路還很長,我們應該好好地學習,脫離網絡的虛擬世界,將來報效我們的祖國! 

  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 

  2009年3月21日

給少年網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