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學院{4}500字作文

魔法學院{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魔法學院{4} 意外的結果{上} 

 3天過去了,5號魔法公園聚集了各個班的班長和班員,大個子也來了他說道:“本次比賽以擂台賽形式決出最佳班長,在每班選出兩名隊員,跟淘汰班長舉行挑戰賽,在場的班有6個。 

 1班班長:凱撒亮。2班班長:丸尾。3班班長:榭4班班長:順。5班班長:留空。6班班長:大個子亞久靖。 

 大個子宣布比賽開始,“大個子”vs榭,丸尾vs順,留空vs凱撒。 

 先是第一輪,大個子一上台還沒等擺好架勢,就被榭用近身雷屬性魔法雷凌打飛了,觀眾看的目瞪口呆3星輕易打敗五星。因為榭是新人不能連跳級所以是3星,其實他有這跟老師一樣的功力。把我們全班同學都樂瘋了。別的選手也都害怕了。 

 下面進行第2輪“大個子”垂頭喪氣的說。丸尾對vs順他們兩都是3星。2位選手走上了台。順的五行是水,丸尾的五行是木。木克水,丸尾把手變成樹藤伸了過來, 

順用轉移魔法把家裡的超大水缸轉移到了台上。樹藤把水剛撞破了,水灑了一台,順趁機用推移魔法把水推移到丸尾呢邊。但丸尾另一隻手變成了空心樹樁,水都被吸收了,丸尾又把水放了回去,水把順衝出了場外。 

 大個子沒有喊第3場比賽,興奮地十代就喊第三場比賽開始。 

  第5章意外{下} 

  {未完繼續}

魔法學院{4} 標籤: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學校作文 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