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是一個大人物500字作文

你是一個大人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一個大人物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有很多人常常抱怨自己只是個小人物,很想成為一個大人物。同時認為只有那些有身份有地位有財富的人才可堪稱大人物,自己只能可望而不可即。其實在生活中,你也可以是一個響噹噹的大人物。

  在發生各種自然災害時,你為災區人民捐了錢,哪怕只有區區一元錢,可如果全國人民每人都捐,那就足足有13億多元哪!把這些錢拿出來,足夠讓災區人民重建家園,並且過上幸福的生活。而你,也同樣參與了這件事,你難道不是一個大人物嗎?

  在你感冒的時候,不小心在公共場所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你可知道,這個噴嚏一下噴出了千萬個病毒細菌。它們在空氣中傳播,飛來飛去不停歇。只要有人吸入了這樣的空氣,可能會被傳染,然後依次無意中複製你的那個噴嚏。這難道能說你不是個大人物嗎?

  在你悠哉游哉吞雲吐霧之時,你可曾知道,你排出的“二手煙”霧會使和你在一起的人也同時吸入不亞於你吸入的大量尼古丁。日積月累,環繞在你身邊的人便會深受其害,嚴重者可能患上肺癌之類的疾病,甚至死亡。你難道能說你不是個大人物嗎?

  由此可見,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是大人物。所以你在生活中不經意的小作為也可引發大事件,只是你不覺得而已。難道你還覺得自己不是個大人物嗎?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你是一個大人物 標籤:大人物作文 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