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二)700字作文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菜菜,我喜歡你!”現在正在上演的肥皂劇就是由傳說中的愛神丘比特到來之後才有得看滴,毋須質疑,不能排除他搗鬼滴嫌疑。(丘比特冤枉:什麼叫我‘搗鬼’啊!是不小心滴拉~) 

 “哦?哦。”菜菜粉戲劇化滴抬頭看了看他,然後一點反應都沒有轉身就走。 

 “菜菜,菜菜``````”看着自己表白的對象走遠,絲毫沒有辦法的在原地最被生根發芽。 

 背後的丘比特慢慢飛了過來,納悶道:“不是吧,為了不委屈她,我為她挑選的BF可是紫煢市最帥最酷最有錢的一個!白顏羽——不說這小子蟬聯多少屆校草,也不說他迷倒多少打女生,家裡也是錢財大大滴~~~還想要什麼的樣啊``````”繳盡腦汁,丘比特奇怪的看着菜菜走遠的身影。 

 “一次不行來二次,二次不行來三次,所謂鋼鐵就是這樣煉成的!”白顏羽重新為自己打氣,整理好自己的形象,再次向著菜菜班級的方向走去。 

 丘比特傻獃獃地看着他這樣的信心十足,欣慰地點了一下頭。 

 “菜菜,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又一次的真情表白叫全班的目光都集中到了這裡。白顏羽單腳跪地,仰面看着正在猛K漫畫的菜菜。 

 “為什麼喜歡我哩?”漫不經心的吐出一句話,菜菜接着頭都沒抬地看漫畫。 

 “這個問題``````”努力地想着,對哈!我為什麼喜歡她捏?糟糕,我想不起來了我。 

 對啊對啊,我說羽,你幹嗎非要追她?這個學校比她漂亮的女生不是成堆成堆的嘛!“忽然不知道從哪裡跑來的白顏羽的幾個死黨急忙插嘴。粉不明白他滴想法,簡直沒辦法和他站在同一戰線上想問題。莫非人長得帥了連腦子也換新滴了?不是啊,他打小就是帥得掉渣的一族,可是他的想法和心思真的很難叫人了解的。 

  未完待續~~~

愛神降臨,美美成全兩面情(二) 標籤:愛神作文 成全作文 成全善良作文 降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