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一封郵件(日記)500字作文

一封郵件(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讀結束的時候,班主任徐老師遞給我一封郵件。這是一個大信封,厚厚的,上面寫着收件地址和我的名字——含芝。郵件沒打開,我很想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呢?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把它放進書包,拿出數學書來。     下午課間休息的時候,我打開郵件看看,是兩份像雜誌模樣的報:《小天使報》。我心裡想:可能是爸爸媽媽給我訂的吧。

  回家后,我拿給爺爺看,爺爺說:“怎麼是兩份呢?”

  “可能是爸爸媽媽在網上給我買的。”我說。

  “那也不可能買兩份一模一樣的呀!”爺爺說。

  爺爺想了一會兒,說:“收件人的姓名是你的網名,應該是贈送的。”過了一會兒,他又說:“不對呀,才寄過新年賀卡,地址在武漢,而這個郵件來自長沙。”

  我正專心地看着《小天使報》呢,爺爺忽然喊:“含芝,快來看,裡面有你的一篇作文哪!”我跑過去一看,真的,在第36頁,果然有我寫的作文《學輪滑》。爺爺說:“現在知道了吧,這兩份讀物是《小天使報》給你贈的紀念品。”

  爺爺顯得很高興,忙去給奶奶報告。我只是埋頭看那裡邊的故事,只一個多小時,就把故事全看完了。我對爺爺說:“我真喜歡這本書,太有趣了。”爺爺說:“如果你喜歡,就給你訂一份吧。”

  含芝 2011年12月19日



一封郵件(日記) 標籤:電子郵件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